今天~呼呼生龍活虎囉
力氣回來囉~呵呵呵呵呵

護士跟我說~今天約中午醫生會來幫我換藥的說
CC終於有幸可以見到自己的胸部了

11點多~醫生出現了~護士也來了
衣服也脫下來了~繃帶也拿下來了
滿搞笑的~因為自己由上往下看的感覺就像是
看到梯型的胸部>_____<~扁扁的
但是有受騙的感覺~因為覺得一點都沒有減阿~嗚
醫生說~一邊各300克~兩邊600克~大概會是落在C.D的胸部
但是另一個護士跟我姊都說感覺都沒變阿@@"
不過我問我姊說正面看起來怎樣
他說像是束口袋那樣~就像是綁起來的樣子
不過我自己看不到啦~所以到底是怎樣我也不知道


醫生說大概要1~2個月的復原期
他會自己在長好~不會這樣扁扁的~叫我不用擔心
說真的~看到時我還真的是滿擔心的~扁扁的@@"


本來是說要叫我星期六出院
但是~看了看情況~恩~不行等星期日或ㄧ吧
因為有留引流管~發現流出物還是滿多的所以不能出院
因此我就要繼續窩下去了
還好現在是放假~阿不然我真的是會.....


期待~1~2個月後~我的胸部真的有給他變小@@"
呵呵~胸部變小後~真的要努力給他~瘦身了
我加油加油加油阿~不過~這要等出院後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