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~半夜不睡覺~跑出來逛街
本來想說去探班逛街的說

但是探班的對象好忙阿~所以就準備回病房去等了
但是要回去前~我發現~我的繃帶掉了@@"
所以我就站在護理站前面等他們交班
等到告一段落~我就說~我的繃帶掉了
他們說~阿不先說阿~我說等你們換班阿
他們說~這要先說啦@@"

後來1點多的時候~就跑去探另一個姊姊的班
挖~他好忙阿~一個人要顧的病例超厚的@@"
本想說去聊個幾句的~但是等好久他還在交班
交到1點15分了還在交~好可怕阿~交超久的
結果我媽的電話就響了
我們還以為我姊在找我們~就趕快跑回來
他就說~不是叫你們回來~是叫你們去幫我們買宵夜
阿勒~買宵夜~"~     他們說要吃米糕~
問他們說去哪買~他們說~去頂好買
我們走到頂好~逛了好久就是沒找到米糕
又打電話回來問~他們就說~那去萊爾富買
我們又走回來醫院旁邊買~但是
哈哈~好冷~因為萊爾富現在不賣了
我們又跑去7-11看~哀~他們也沒賣
最後~打電話回來問~他們說算了~買炒飯就好了
屙~有點好冷的感覺

3點多才回到房間~又看了一下電視
後來就睡著了
但是約快6點我姊就來把我吵醒~真的是OOXX
他叫我起來千手術同意書
之前我少簽的跟我媽的~真的是很給他欠打
這不會等我起床唷~還特地叫我起來~真的是....

後來我就走出來霸佔他們護理站的電腦~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