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是我辦理出院的ㄧ天
但是也是我媽開刀的ㄧ天

這天~我終於已經可以出院了
而今天換我媽辦理住院+開刀
猛吧~家裡兩個人都因為同樣的問題跑去開刀
說真的~台灣應該沒有多少家庭跟我家一樣吧


哀~看了我媽的~說真的滿羨慕的
因為~我一直覺得我的有開=沒開
而我媽的就很明顯@@"

哀~有白花錢的感覺@@"

這天~我媽要下去開刀的時候
因為在等電梯~等不到
我就跟我媽去亂按電梯
進去後~我們就笑說電梯真是"金欲其表敗絮其中"
我姊就在旁邊冷冷的說
"那是垃圾+往生者的專屬電梯"
......頓時冷掉~因為等等要開刀~卻剛好聽到這個
我姊還真是狠~居然挑那時候說出來
吼真的是~也不看一下場合和時間@@"

我媽去開後~我就呆在病房休息
想說因為我是12點進去下午5點多出來
我媽應該跟我差不多吧
我就把鬧鐘計時在4點多~因為我媽是11點多進去的
結果沒想到~我媽居然3點多就出來了~且精神超好的
真的是超猛的啦~出來後居然沒有任何的不適@@"
果然是媽媽~農家子弟苦出來的小孩~"~


這天晚上阿姊去幫我辦理出院
哇哇哇~~猜猜總共多少
60XXX滿貴的~但是可以算是少的了
因為我問過一般的整形科
縮小一個罩杯將近要4-5萬
而我縮了滿多的(雖然我自己看是一點感覺都沒有)
但是以實體來看我最少要花16-20萬左右吧
但是最後只花了6萬多~真是算不錯了啦
(且我還住在頭等病房的說~"~ ㄧ天2000住了6天@@")

希望我媽可以不要那麼貴了~但是好像不太可能唷
呵呵呵呵~因為是開一樣的刀阿~且它有打好多針@@"

哀~說道針我就好害怕阿
但是看我媽打針~我也是覺得好痛阿
屙~心理陰影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