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昨日是農曆七月初七吧
也就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
也是我媽開刀的日子

那天晚上~我爸來到醫院
也住在醫院~而我就沒地方睡了ㄚ
所以我就跑去跟我姊借地方睡覺
然後呢

就被她們的護士笑
笑說~哈~果然是老婆比較重要
女兒不重要啦

因為我開刀的時候我爸只來看一眼就回家了
我媽開刀的時候我爸卻是睡在病房的

屙~這真的能比嗎
應該不行吧@@"


這天~我台南的學長來探病(金門)
因為我學長跟我媽也滿熟的
呵呵~因為他是我的直屬學長+房東+保險專員+寵物+傭人+.....等
他來的時候一直被我姊虧
也被我姊的同事虧~當然少不了我啦
但是~那是因為認識熟了才會這樣啦

乎~在醫院窩了這麼久~說真的~他真的算是第一位訪客耶
嗚~你們怎麼那麼沒有同情心阿
都沒有來給我探病~好期待你們送水果來耶@@"   (失望中~"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