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媽就在念我爸說
喂我的情人節禮物勒
我爸就說~我給了ㄚ
我媽說~哪有在哪裡~都沒有表示一下
我爸就說~阿就是讓你去開刀~我付錢阿@@"
屙~頓時整間病房都冷掉了@@"

後來我媽就趕我爸回家
說他沒誠意@@"
我爸就說他是老人
知道什麼叫做情人節啦
吼我媽就不高興叫他快回家

我就說~ㄟ等等
我爸說~怎樣
我說~給我摳摳
我爸就說~阿怎麼那麼快~住院時不是給你1500
我說~我要吃三人份耶~
且東區的消費本來就很高了~你又不是沒買過
我爸就不甘願的掏錢給我媽
我媽就故意說~阿不想給就算了啦
我爸馬上衝回來~沒有啦~好想給啦

.....害我小冷了點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