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阿~自從換了我媽阿
我真的是很閒耶~
因為~我怕痛啦
所以我媽都不太敢叫我
因為我只要痛就唉唉叫
我媽說~叫我不如他自己動@@"
(真是一個不孝女)

所以囉~我現在每天都窩在醫院無所適從阿
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
每天不是吃就是睡@"@
有點冷掉了~在家至少還會幫我爸做事
但是現在都窩在醫院
所以只有幫我姊做事
但是其實也就是不需要腦子的事啦
阿不然就都是專業的~我也不懂啦
最近阿~可能會跳個幾天再寫了吧

因為~總不能幾乎天天都來A別人的電腦吧
這附近又沒有看到網咖~所以囉~CCC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