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終於心血來潮去看病了
其實本來是不怎麼想裡的
畢竟~這很久了說~只是這次的症狀拖比較久~讓我覺得怪怪的

這天~踏進醫院~掛了號~3號
我阿姐跟我說~叫我早點到~說要我8點以前到
我就很早起床阿~努力的要走去搭公車~連早餐都沒買的說
好不容易快走到公車站牌~看到好多公車迎面而來~一直很注意在看公車
忽然~間~腳好像~有向下滑的FREE~ㄟ~有怪怪的唷
舉起腳一看~屙~這顏色~再舉高一點~一聞~我勒~是"黃金"(有人跟我一樣白痴嗎~還舉起來聞)
氣的勒~打電話跟阿姐說~
ME:「ㄏㄟ~姊~"我不能準時到了"。」
SISTER:「WHY。」
ME:「因為太專心看公車號碼,結果採到大便。」
SISTER:「哈~哇哈哈哈哈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順便大肆宣傳)。」
ME:「夠了吧,我要回家洗鞋子了。」
SISTER:「去吧,不急(依舊是狂笑聲不斷)。」
ME:「夠了唷。」

乎~又走了好長一段路回家~走到家門口~趕緊來洗我的鞋(WHY堅持要洗~因為只有一雙鞋阿@"@)
洗好~打開家門~用吹風機開始努力的吹~越想越氣
便走出家門~到對面去~老闆我要買早餐~回家邊吃早餐變生悶氣
後來媽下來了~問我怎麼在這~我說因為踩到大便回來洗鞋子
媽~想笑又不敢笑~邊憋著~說~我騎車帶你去撘車

最後~終於到了醫院~快要九點了說~想說來不及了說
我勒~到了診間~才發現~根本還沒開始看的說@"@~被阿姐唬濫了

九點多在下去診間~恩~終於開始看了
乎~戰戰兢兢的輪到我了~醫生看完後說~目前現場看都OK啦
如果沒有意外~因該吃個要調養一下就好~或是要開刀也是可以(鼻竇炎~不嚴重都可以選擇)
但是~還是照一下X光確認一下好了
於是~就跑去拍X光~再回去診間看情況是怎樣
醫生一看到我的X光片~就說:「阿哈,你沒得選了,一定要開刀,然後‧‧‧講了很多我是有聽沒有懂阿。」
反正就是~有點給他嚴重了~就是要開刀就對了@"@(本來看X光片只有一邊有問題)
然後~醫生說~要確認的更詳細一下~再去拍一下斷層掃瞄好了
拍好後~等40分鐘~再回到診間去看CT片
結果~醫生又說:「恩恭喜阿,左右兩邊都有問題,然後鼻中格也有問題,所以不要讓鼻子的負擔太大,我們分兩次開刀吧。」
我勒~當下真是烏雲蓋頂~冷掉了~嗚~我的快樂台南悠閒人的夢想當場給他破碎了

後來~和醫生研究時間~恩~7/30來報到~然後下午開刀
再來~看復原情形如何~然後再來開第二刀~乖~回去要好好休息阿

嗚~飆淚(心理OS:真是OOXX....沒事幹麻跑去看醫生~又去拍什麼鳥X~然後又去玩CT~自作孽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