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6點多就起來了~因為八點要報到
媽看我在那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做什麼~就問我說~不是要報到~幾點阿
我說八點~他又問~那幾點開~我說不知道~但是醫生說應該是下午

MOM:「喔~那我等等待妳去搭公車,然後我中午在過去。」
ME:「喔~那我先下樓去等。」
MOM:「我等等下去。」
ME, OS中:「ㄟ~都七點半了~人勒~不是要帶我去撘車(便打了電話問)。」

I buzz MOM
ME:「阿不是要帶我去撘車嗎?」
MOM:「現在幾點了?」
ME:「七點半阿。」
MOM:「阿不是下午才要開刀嗎?」
ME:「(三條下往下滑AND烏鴉飛過中)ㄚ我八點阿要報到阿。」
MOM:「阿~對吼~我馬上下去。」
ME:「喔。」



終於到了醫院了
咩咩咩咩咩~好想抗議阿~真想尖叫
冷冷冷冷~好冷阿~上次被阿姊騙~這次也被醫生唬爛@"@
因為~他寫八點報到~但是診間沒半個人給我單子讓我半入院 = =
終於~等到八點半多~人出現了~咩~被唬爛的感覺真差

乎~總算是讓我辦好入院手續了
ㄟ~阿姊問我說~你要打一次針還是兩次
我~廢話~當然一次~又不是不知道我很怕打針又怕痛
喔~那等等你不要去抽血站抽血~上來這裡抽吧~阿順便告訴你~現在改成20號針頭啦~跟捐血針頭有得拼的粗唷
屙~屙~屙~當下真想給他跑回家去~馬上心涼了
因為~阿姊不會讓我跑的 = =

都弄好要回來弄注射針頭和順便抽血
看到那個針我腳都軟了~當下已經開始要飆淚了@"@
本來是要打手肘~但是發現~血管太偏了~我阿姊~當下給我翻過來
我我~眼淚已經開始醞釀了~因為我沒打過手背阿
嗚~好痛阿~痛(因為~我姐在幫我打針阿)~當下馬上給他噴出淚水來
終於打好了~但是我的手也殘廢了~因為痛阿

等到下午~終於要進去開刀了
說真的~也沒什麼映像~因為麻醉了~廢話~要是能記得過程那我應該已經先痛到從手術檯彈起來了
但是我只記得~離開手術室~我瘋狂的咳嗽~我媽很緊張的問醫生那是怎樣
醫生說~他也沒遇過這樣狂咳的病人~但是因該是我比較敏感~沒事的
然後我又開始進入昏睡中~但是聽我媽說
醫生不知道幫我加了什麼藥進去~說加了之後~要咩就是  "ㄌㄨˊ ㄒㄧㄠ ㄒㄧㄠ" 要不就是睡覺
但是~不幸的~我是屬於前者~讓大家人仰馬翻快2個小時~讓我就呼呼大睡去了


到了更晚一點~我終於清醒了~恩~很好~我的鼻子變大了~因為裡面塞滿滿的紗布和棉花
真是給他痛苦到了極至點~難過阿~一直用嘴巴呼吸
屙~這是深深覺得鼻子真重要~因為~用嘴巴呼吸好難過阿~要吃飯~要說話~要呼吸~弄得我真是口乾舌燥
而且超想殺人~真的很想~因為很難過的說

後來看到阿姊來巡房~我問他大概什麼時候可以拿掉鼻子裡那ㄧ堆
阿姊說~應該明天下午吧~心想~好~我忍~我忍~我忍忍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