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起來~就開始算時間~我大概還要等多久才可以清空空阿
因為頂在那邊真的很痛苦阿~又脹又痛

看到阿姊~就一直問~什麼時候可以拿掉
阿姊就去幫我問~我超興奮的~因為要拿掉了
但是阿姊跟我說~阿哈~恭喜~今天不行

後來醫生來了~問我說~還好嗎~我說~我已經有想扁人的傾向了
醫生想了想~恩~那好吧~明天早上就幫你拿掉
ME 心理OS(OX..不是說今天下午嗎~我勒還要等到明天~嗚~還有好久好久)
喔~好吧

這天~真是..........

醫生臨走錢~交代了
1.不要曬到太陽
2.盡量別吃熱的東西
3.最好是流質性

.....2.3真是~因此歸納出來~就是~冰~豆花~布丁那類的
好~好好~非常好~我吃~我吃~我吃就是了
連~買碗湯~都要~等放到涼了~不好吃了才可以吃~嗚~我歹命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