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終於等到電話可以去把鼻子那堆讓我發狂的東西弄出來了
HAPPY的衝到手術室裡~但是~事後的發展真是出乎意料阿

因為~我是HAPPY的去~WEPT的回病房
理由是~報痛~痛到我整個頭暈想吐阿~後來還叫我媽回病房幫我弄個輪椅來
都是Be stained with the dossil of gore(因為太過....SO改翻成英文~番不好請見諒)
弄得我是超級緊張~整個虛脫到不行 = =
(想到~下個月還要再來一次我就整個頭皮發麻)

乎~回到病房~馬上~整個強迫自己睡覺~但是還是很想吐
就先給他~吐吐樂~然後~努力的睡覺~醒了又強迫自己睡~醒了~在睡(假裝忘記疼痛阿@"@)

喵喵喵~醫生說~明天再來看看~沒事的話~就放你回家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