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我家有2BOSS
A BOSS > 男 (性格:自認大方 卻愛搞小動作)  
B BOSS > 女 (性格:自認隨性 卻愛斤斤計較)

今天B在包貨的時候 (此次的貨比以往的都多)
B又不想包成兩包 因此就想說 要組合箱子
但是A走出來看到後 
A:吼~你(B)以後要包這種大包的 就叫我來包 不要自己在那邊辛苦的包
B:喔 就走回他的辦公室

此時A就很勤勞的在那左放右放
發現B原本拿的箱子太小 又換再換
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放的
可是還差一些沒辦法穩穩放進去 要硬塞

這時~A就開始不耐煩~有點不高興的去找B了
A:換你去包了~我把大多數都弄了
B:我不要 我本來已經看好要怎麼放 怎麼包了 你都接手了~把我的想法都打亂了 你自己去包
A就不高興的走出B的辦公室 繼續包
硬是把剩下的貨塞進去

越包越大聲~越包越不爽~左摔~右摔


不過~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~害我一直好想笑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