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怎樣~~~~~~~~~~~~~~~~~ˋˊ

平時 怕東怕西不給學
到了真的來不及~才要找我去
兩批貨中的第一批貨
是你包的~東西是你放的~地址是你貼的
人之常情~就跟著你後面把剩下的包一包

結果~貨錯了
就通通都是我的錯
是怎樣(╯-_-)╯╧╧
真的是讓人
╭∩╮( ̄▽ ̄)╭∩╮

對~另一份貨是我包的
但是你有給我時間檢查嗎
就一直催催催
包到一半還要喊喊喊

你想要我學東西~應該是一直給我東西吧
什麼都不給我~忽然丟一筆~然後在那叫叫叫

進公司都半年多了
講坦白的~公司到底有什麼我還真的不曉得
數量到底有多少~我也不知道

有時候想想~真的有前途嗎
對啦~是很穩定 因為是獨家的生意
可是~根本什麼都學不到阿

每次都說什麼教你做生意的訣竅
對他的訣竅就是~讓別人恨得牙癢癢
在讓底下的人做事永遠綁手綁腳

想要報價~可以阿 傳真來
不論是10項還是1項都一樣
且龜毛到~會留下每一張~然後 只要對方問到一樣的
就會說 不要回復他 這個都問了 還要一直問
(真想給他OS 你今天吃飯了 明天要不要吃 XXXXX)

不然就是~對方也認命的傳真了~就一直壓單
死不回傳價格~一直要對方再次打來催
(對方就會OS 吼你們很OX耶 不管你們問多少 我都很乾脆的在電話跟你說
你們一樣兩樣也要傳真 我也傳了 到底要不要報價)
(去問BOSS 可以回傳了嗎 
BOSS回覆1.在緩緩 反正他又不買 >> X的 不管買不買 你要做生意就是要報價吧
BOSS回覆2.你是他的員工嗎 幹嘛幫他想 該回傳就會跟你說了 >> 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吧

但是反觀回去 
每次你要我們去要報價~就要對方電話報價
不然就是說 你趕快打電話去問阿 對方怎麼還不報價呢 就一直催

寄貨也是 每次都要拖拖拉拉
買別人的貨~就要別人隔天到 不就是後天到 
對方不會不爽嗎
你這樣是說在教我做生意 = =


還好 不用待太久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