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鄙人朋友A 和 室友B


某日A愉悅的煮著麵
喀拉B走出房門 (A:OS 阿是不會等我吃完再出來唷)

情境:因為碗太小 鍋子太大 所以還有剩一些在鍋子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飄阿飄的走道客廳
B:哇 A好香唷 看起來好好吃唷 可以分我嗎
A:猶豫了一下 好吧 (OS:為了讓B 不要再吵了 這點犧牲是必要的)
B:高興的去拿他自己的碗來裝剩下的食材和湯
A:驚嚇了 因為B吃完後 居然把鍋子拿進去洗碗槽 洗起碗
  (OS:因為以往吃完包含B的碗也要我洗的人 居然洗碗晚來了 小小的欣慰了一下)
A:吃完後 拿著碗進廚房
  (OS:他X的 原來 他只洗了自己吃的碗 鍋子還是給我放在水槽
      阿~是怎樣~是不會順便洗起來嗎 = =
      真是甲我甲告告 (台語) >意指 欺負人欺負的很徹底)



理由詳情~請看~煮麵三鬥智
http://qoolapin.pixnet.net/blog/post/7290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