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鄙人朋友A 和 室友B

某個風和日麗的假日 TIME約下午1點多
B > A你要跟我一起出門吃午餐嗎
A > 我等等要煮麵
(此時 B就不出門了 = =)
(A:OS 阿不是要出去吃飯........)

A在房內邊打電動邊聊天 順便等阿等阿
好不容易 B有動靜了 開了房門走了出去
第一聲 室內門 第二聲 屋內鐵門 第三聲 租屋外鐵門
A此時正在跟朋友MSN 想說 再聊一下好了
又過了幾分鐘 開始拿起要煮的東西準備要開門去煮

喀喀 我勒 B回來了 = =
A:OS 還好 我還沒出去煮 只好默默放下東西 繼續聊MSN

又過了約幾十分鐘 B又開啟門 走出去了
A:OS 還是多等一下好了
等阿等阿等阿~快20分鐘了 想說該準備了
誰知 喀喀 = = B又回來了
A:OS 是怎樣阿 到底要不要讓我吃飯阿
外面又沒什麼 你怎麼可以在那晃上二十幾分鐘 @~@

繼續等待~等阿等到 快四點了 終於B出門了
A:OS 又等了一陣子 好險 沒有回來的跡象 趕快衝出去煮麵
煮到一半 喀喀 B回來了 好險 這次他有買飯了 >"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知道為什麼A這麼辛苦嗎 =..="
因為 B 常常都在A煮東西或吃東西的時候
哇好香唷 看起來好好吃唷 可以分我嗎
就連吃"一整片的雞排"都可以過來那樣說 >"<



某次B 敲了A的房門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話說1 
B:A我好餓唷 你上次買的XX可以分我吃嗎
A:吃完了 (OS:還好吃完了)
B:臉很臭的走掉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話說2
B:我那個來 肚子好痛 你冰箱的巧克力可以給我吃嗎
A:= = 好吧 (OS:他X的 為什麼要分你吃 阿是不會自己去買嗎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話說3
B:A那天我肚子好餓 看到你放在客廳的餅乾 想說問你可以吃嗎? 我有打你電話 但是你沒接所以我就先拿去吃了 
A:喔 (OS:是怎樣 你櫃子上面的泡芙 科學麵都不是吃的嗎 = = 那餅乾剛買回來你不是也很嫌棄嗎 XXXXX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話說4~~~~~~~~~~~~~N 好多阿 >"< 寫不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